团学在线

团学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一年之计在于春,学风建设正当时----建艺系举行技能大赛赛后交流活动

时间:2023-03-27

为发挥身边榜样作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风,324日下午1330建艺系在文建楼V314召开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后交流活动。建艺系主任王迪、副书记王宛平、副主任郝敬锋、指导教师、辅导员、参赛师下一年竞赛预备队种子选手一起参加。

首先由郝敬锋公布比赛结果,本次技能赛,建艺系四支师生队伍,分别参加“工程测量、建筑工程识图艺术设计”三项比赛,教师组获得二项二等奖,学生组获得两项三等奖获奖学生代表曹庆晨、于文敏、祝欣、朱成等分别发言,他们总结各自参加比赛的得与失,表示竞赛让自己学到了更多专业知识,既锻炼了吃苦耐劳能力,更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让师生关系更融洽和睦。22级竞赛预备队6位种子选手造价22C1龚戴卫、昌加定、王德文、陈思庆、陈梦醒、蒋灿等分别交流了自己2周来在业余时间参加竞赛集训的体会,他们表示会接过学长学姐的接力棒,刻苦备赛,明年争创佳绩。指导老师、辅导员对竞赛成绩予以肯定,提醒选手要分配好学习、训练、生活时间,调整好心态,提高心理素质和专业水平。最后王迪讲话指出,参加省技能大是综合能力提升的好机会,师生要加倍珍惜、加倍努力,要相信,付出必有收获

一年之计在于春,学风建设正当时。本次技能竞赛赛后交流活动推动建艺系把学风建设落实落细,后续学习“小打卡”、学习心得交流会、优秀毕业生学习经验传授等,将促使建艺学子在学习上更上一层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