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苏工院2022年校园网络招聘会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系专场邀请函

时间:2022-06-09

    

 

尊敬的企业领导: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是江苏省22所高水平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建设单位之一。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系成立六年来,已经在“建筑识图综合技能大赛”中斩获三个江苏省一等奖一个国家二等奖;“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和“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奖作品繁多,2021年获得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4名。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系2020级学生将于今年9月走上实习岗位,其中,建筑工程技术90人,数字媒体艺术设计77人,工程造价47人,环境艺术设计37人。明年7月,这批学生毕业后将走上工作岗位。

特推荐基本功较扎实、能吃苦、动手能力较强的学生到贵单位实习。经一年考察,如适用,也可接收学生为员工。

如有意向,特邀请贵公司参加我们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系专场招聘会,对学生进行考察和实习录用。

致此

礼!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系

2022年6月7日


附件1

苏工院2022年校园网络招聘会流程

(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系专场)

一、企业网络注册并预定展位(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系专场)(610630日)

1. 首次参加招聘会企业请登录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网

http://siit.91job.org.cn)在首页右侧登录界面选择“单位登录”进入企业登录及注册界面注册,请注册时使用企业邮箱和电话。

2.所有企业登录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系专场网址

https://siit.91job.org.cn/sub-station/recruitmentDetail?zphid=1000000000061415&xxdm=12686预定展位,审核通过的企业将会看到类似信息:

 

二、学生进企业邮箱投递简历(610630日)

学生将通过91job在线投递简历系统向单位投递应聘简历(或直接投递至企业邮箱),请确保邮箱准确。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视频面试等开展考察遴选工作。

三、线上宣讲会

我们将在6月15日和6月22日下午1:30安排两场企业线上宣讲会,如果企业有需要,请与张老师18915531639,朱老师13921958586单独联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