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在线

团学在线

当前位置:首页  团学在线

建艺系组织开展系学生干部2021年度工作述职汇报会

时间:2022-01-07

2021年1231日中午,建艺系在文建楼V314会议室开展系学生干部2021年度工作述职汇报会,会议分团委负责人柴竹军老师主持,系学生会主席团、团委、青协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张宇恒述职汇报,接着青协会长王硕团委副书记王振云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总结。柴老师肯定全系学生干部工作态度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强调学生干部同学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并指出部分成员做事拖沓, 缺少时间观念,要求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自主创新意识,促进自我提升,加强学生干部内部建设,不断整合改良机制,努力构建积极健康的学生干部工作环境

述职汇报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促使学生干部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和行动参与到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学生干部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建艺系学生、青协、团委工作会做得更加扎实、稳健,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返回原图
/